突发!滨州一学生坠楼!官方发布通报!

来源:滨州快一点

2018-10-09 11:31:00


  @山东邹平关于我县一学生坠楼的情况通报

  2018年10月8日,县内部分微信群传播微视频,反映一学生坠楼受伤。

  经初步调查,该生为经开区实验学校七年级学生,平时表现优秀,性格开朗,乐于和同学交往,无任何异常。此次该生因身体不适,一夜未眠,加之家中无人,情绪低落,从家中一楼单元门平台跳下,不存在课业负担过重、压力大等情况。

  目前,该生小腿骨折,无生命危险。学校已联系其父母,积极协助治疗和心理疏导。在此,呼吁广大网友不要转发相关微视频,共同携手保护未成年人隐私,同时请大家自觉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自:@山东邹平

滨州快一点

  报道新闻不厉害,“快一点”报道才厉害!打造滨州本地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