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获评“2017-2018年度 纺织行业创新示范集群”

来源:大众网

2018-10-09 11:28:00


  滨州日报讯 近日,在2018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上,我市荣获“2017-2018年度纺织行业创新示范集群”荣誉称号。

  滨州市纺织产业始于20世纪60年代中期,经过50余年发展,已成为我市支柱产业和民生产业,形成了棉纺、染整、巾被、家纺、毛纺、针织、服装服饰、化纤、产业用纺织品等门类较为齐全的纺织工业体系,为滨州市的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在我市产业结构中占有重要地位。

  下一步,市经信委将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战略目标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六个一工程”,加快推动纺织产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