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滨州市县区两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全部建成

来源:滨州日报

2018-10-15 09:38:00


 

  滨州日报讯 10月12日,滨州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和《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落实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推动我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深入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按照我市实施方案规划,今年年底前市县区两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全部建成,同步到位,市县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接入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市县区人大实现与同级财政的横向联通。

  吕德章强调,要深刻理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做好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推进工作中把握好统一性、规范性、安全性、实用性原则,充分利用联网监督,进一步强化全口径预算审查工作的力度,深入开展全过程预算执行监管,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透明,全面服务人大及常委会各项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