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渤海二十一路北延工程最新进展

来源:滨州政务

2018-10-17 15:10:00


  10 月15 日下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调度渤海二十一路北延工程建设情况。

  宇向东指出,渤海二十一路北延工程是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项目,对于打通城市南北纵向交通通道、推动沾化加快融入主城区具有重要意义。

  渤海二十一路北延工程起于国道205山深线北延段终点处,与省道316永莘路平交,依次下穿济东高速、德龙烟铁路,终点位于渤海二十一路与国道220 交叉口。路线全长17.27公里(新建14.77公里,完全利用2.5公里),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路基宽度25.5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5.11亿元。目前正在进行两阶段设计招标,将于近期开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