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180余家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滨州日报

2018-11-05 16:32:00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开幕,滨州市组织代表团将参加此次博览会。

  为做好此次博览会组织工作,我市下发了参会工作方案,并专门成立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滨州市交易分团,根据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长任团长、市政府分管秘书长及经信、商务、国资、招商、服务业等部门负责人任副团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的进口博览会交易分团;下设秘书处、进口采购组、项目招商组、宣传报道组等4个工作组及县(区)交易支团。成立交易分团以来,各成员单位、各县(区)按照分工积极做好有关工作。10月10日我市召开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区)此次活动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务安排、进口采购、调度统计等工作。

  市商务局与服务业发展局按照工作职责,做好重点外贸进口、大型商贸流通等进口采购企业的报名工作。大会共审核通过我市参会单位215个,企业183家,注册人员388人。

  在博览会期间,省政府定于11月6日上午举办“跨国公司选择山东新品发布会暨进口签约仪式”,届时我市分团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将参会。根据省活动方案要求,我市积极调度并报送签约备选项目5个。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