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滨州又一铁路在开展后续调试,将带动滨州发展

来源:滨州快一点

2018-11-15 14:22:00


  为加快滨港铁路二期工程项目建设,中铁十局滨港项目部积极克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滨港铁路二期工程北海施工段路基填筑工作已全部完成,正逐步开展后续调试等相关工作。

  沿着北海经济开发区滨港铁路二期工程跨省道311特大桥一路向北,已经建设完成的铁路路基把东风港站、滨州港站等重要铁路站点有序串联起来,站台内的部分铁轨也已经铺设完毕,为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由我们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滨港铁路二期工程已完成路基土石方,特大桥,中桥,框架涵,房建主体已完成,已进入装修阶段。现东风港站一二三股道铺轨已完成,已进入调试阶段,项目部积极制定合理施工计划确保冬季施工安全和质量。”

  中铁十局滨港项目部现场副经理陈胜侃介绍,此标段提前制定了冬季施工方案,像受天气影响最大的就是混凝土,所以提前采购了被子等保暖物品,从而确保工程质量。

  目前,滨港铁路二期工程(北海段)已进入保质提效新阶段,为早日实现港铁联动,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百科显示,滨港铁路项目自博(兴)小(营)铁路的小营站接轨,跨越黄河向北延伸至滨州港,线路全长约110公里,总投资约26亿元,为单线Ι级地方铁路。分为小营至滨州、滨州至沾化、沾化至滨州港三段,整个工程建设分两期实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