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所有县区全部实现集中供热 接通面积达6300万平方米

来源:滨州日报

2018-11-15 14:21:00


  滨州日报讯 11月9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执法检查、调研组对《滨州市供热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同时对全市清洁取暖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立勇参加活动。

  此次执法检查、调研的重点是:《滨州市供热条例》和清洁取暖在我市宣传贯彻实施及政府相关配套制度建设情况,供热企业执行入住率标准情况,老旧小区、新建小区供热配套措施情况,相关部门配合协调及居民投诉处理情况,清洁取暖改造运行和政策落实情况等。

  执法检查、调研组先后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县、阳信县、滨城区实地查看了供热单位、居民小区,清洁燃料生产及供应单位、采用清洁取暖的农户,实地了解边远村和贫困户集中供暖及清洁取暖情况。在实地检查、调研后,召开座谈会,就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听取汇报、意见建议并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目前我市所有县区已全部实现集中供热,全市集中供热接通面积达6300万平方米,其中市城区接通集中供热面积达3400万平方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