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滨州市全面推开 “证照分离”改革

来源:大众网

2018-11-26 10:32:00


  11月21日,全市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据悉,自今年11月起,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赵永生强调,要明确改革方式,出台对应的改革方案和监管措施;要统筹“证照分离”与“多证合一”相结合,确保两项改革落实到位;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制订事中事后监管方案,明确监管标准和监管方式,确保“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任斐 通讯员 刘旸 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