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别欠农民工工资 滨州公布举报电话

来源: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1-03 10:17:00


  年底了,有施工企业或劳务队伍拖欠建筑农民工工资怎么办?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公告,公布了全省17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农民工工资拖欠投诉举报电话。

  《关于省、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农民工工资拖欠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称,为进一步畅通建筑农民工工资拖欠投诉举报渠道,确保广大农民工朋友及时、便捷反映问题,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17个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农民工工资拖欠投诉举报电话公布。

  滨州举报投诉电话号码为:滨州市0543-3217077。请广大从事房屋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的农民工朋友遇到施工企业或劳务队伍拖欠工资问题后,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时拨打工程项目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投诉举报电话反映有关情况,并提供有效线索。全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按照“有报必接、有案必查、有欠必追”的要求,对投诉举报进行认真调查,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