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城区新增一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 1月30日启用

来源: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2019-01-31 10:40:00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管林建)29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滨城区黄河十五路与新立河东路交叉路口设一处电子警察,将于1月30日启用。

  为创建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通行效率,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要求和规定,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城区增设电子警察一处,公告如下:

  增设地点 

  黄河十五路与新立河东路交叉路口。

  电子警察功能 

  抓拍该路口北向南和东向西方向违反信号灯规定、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左转弯不靠路口中心行驶、信号灯路口越停车线停车、逆向行驶、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

  启用时间 

  该处电子警察于2019年1月30日启用。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