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黄河大桥、205国道等多处新增电子警察、测速设备!

来源:滨州快一点

2019-01-31 10:44:00


  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了解到,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高新区交警大队将对辖区内部分路段设置测速设备及新增电子警察。设备将于2019年2月1日起正式启用。

  新增的超速抓拍系统和电子警察设备主要抓拍测速、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

  新增超速抓拍系统设置在辖区内四处路段,分别是滨州市高新区高十路10KM+800m龙江湿地、滨州市高新开发区205国道558KM+408m滨州市高新区交警大队门口、滨州市高新开发区319省道106KM+480m滨州市高新区高五路交叉口西200米,以及滨州市高新区新五路2KM+400m东牛集西牛集。

  电子警察设备设置在辖区内三处路段,分别是205国道552KM+850m滨州市高新开发区黄河大桥中段、205国道552KM+300m滨州市高新开发区黄河大桥中段,以及205国道553KM+600m滨州市高新开发区黄河大桥南段。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切实按照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做到守法平安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