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名教师!滨州市公布第九批教学能手名单

来源:大众网

2019-01-31 10:40:00


  1月29日,记者从滨州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滨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第九批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滨教函(2018 )173号)要求,市教学能手评审委员会对各县(市、区)、各学校推荐的中小学(含学前教育)270名参评教师,进行了认真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共认定滨州市第九批教学能手193名。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教学能手称号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各级教育部门要切实发挥教学能手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滨州市第九批教学能手名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