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艺术家亮相滨州文化馆 奉上精彩国粹盛宴

来源: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2019-02-18 10:27:00


 

  演出现场

 

  精彩献唱

 

  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小朋友也奉上精彩节目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6日讯(记者 张爽)2月15日上午,京剧艺术的饕餮盛宴——悦动新春?群星京剧团专场演出在“欢乐滨州迎春文化荟”活动现场与市民如约品鉴。由国家一级琴师王君和国家一级鼓师徐元书及多位艺术家和京剧票友共同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国粹盛宴。

  板弦声声、皮簧阵阵,铿锵的鼓点扣人心弦,优美的唱腔感人肺腑,《珠帘寨》《捉放曹》《贵妃醉酒》等众多经典选段、唱段逐一登台上演,参演的演员中既有京剧爱好者,也有专业的京剧表演艺术家,扎实的功底、出色的唱腔和饱满的热情再现了京剧名段的韵味,旋律优美,让观众沉浸在熟悉的唱段旋律之中,过足了戏瘾、饱足了眼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