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境内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年内将建成通车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3-11 12:36:00


  滨州日报讯 3月6日,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郝吉虎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我市境内共有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3个在建项目和沾化至临淄、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2个计划新开工项目。

  郝吉虎强调,要全面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我市境内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和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年内建成通车,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全面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和形象进度,为2020年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着力破解难题,积极推进新项目开工建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