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入选山东首批省级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

来源:博兴新闻

2019-03-18 12:22:00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博兴县成为山东首批12个省级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也是全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此次获批全省试点,是博兴县深入开展外贸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动外贸转型升级的又一重大成果。

  据了解,入围的县(市、区)将通过三年试点,努力实现外贸与产业、线上与线下、内贸与外贸的“三个融合”。突出业态创新、模式创新和产业创新“三个创新”,探索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新旧动能转换的体制机制,和外贸转型升级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到2020年,力争发展一批优势特色外贸产业集群,打造一批国际自主品牌,培育一批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新设一批境外营销网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