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三院”建设工程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3-18 12:22:00


  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市中医医院新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新院项目(简称“三院”)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三院”项目共占地面积560亩,设计床位3300张,概算投资35.5亿元。

  “三院”项目2017年完成立项,2017年12月18日全部开工。截止目前,市人民医院西院区项目已完成主楼地下结构施工,正在进行主楼一层施工和裙房地下一层施工;市妇幼保健院新院正在进行地下结构、裙房地上结构施工;市中医医院新院项目正在进行降水、支护施工,同步展开基槽开挖。“三院”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6.5亿元,年内将全部完成主体工程。

  为及时向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全市人民汇报工程进展情况,接受监督,市卫生健康委从今天起,将通过“健康滨州”栏目对“三院”建设工程采取一月一汇报制度,让全社会都来监督、关注工程进展。

  汇报日:2019年3月12日

  3月12日 “三院” 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市人民医院西院区项目已完成主楼地下结构施工,正在进行主楼一层施工和裙房地下一层施工

 

  市妇幼保健院新院正在进行地下结构、裙房地上结构施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