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黄十新立河桥亮化工程已施工 预计4月中旬完成

来源: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2019-03-28 14:50:00


 

  施工现场

 

  施工人员安装线路等相关设施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魏丽莹)近日,黄河十路新立河桥桥梁亮化工程已开始施工,预计4月中旬完成。

  此次黄河十路桥梁亮化改造主要是在满足功能性照明要求的前提下,提升桥梁景观照明效果。此次改造将全部采用LED点光源、洗墙灯、投光灯等新型亮化材料,这些亮化材料具有耗能低、亮化效果好等特点。改造的重点是对桥梁的外观轮廓进行勾勒,利用投光灯对桥洞进行渲染,使夜晚灯光照射下的桥梁与水中的倒影能够融为一体,为新立河夜景景观轴线再添新亮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