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加快"数字滨州"建设 推进政务系统迁移上云

来源:大众网

2019-04-04 10:32:00


  滨州日报讯4月2日,全市推进数据共享暨政务系统迁移上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滨州市政务数据资源整合提升工作方案》,明确了推进全市数据共享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并邀请城市云平台工程师现场进行了系统迁移上云培训。副市长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大数据发展日新月异,正在对行政服务、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各领域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山东”建设的决策部署,把数据共享工作当作“一把手工程”全员参与,同时注重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积极与市大数据局沟通、对接,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打破“信息孤岛”,加快推动“数字滨州”建设,实现全市政务服务事项数据“全打通、全归集、全共享、全对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