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邹平黄河旅游文化节暨第三届海棠花节开幕

来源: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2019-04-09 11:04:00


 

  吕剧《龙凤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李露)4月7日,中国·邹平黄河旅游文化节暨第三届海棠花节盛大开幕。邹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兵,副市长韩颖,市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涛,台子镇党委书记高阳,党委副书记、镇长齐景涛以及部分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各镇街分管领导,市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志愿者协会部分会员,台子镇全体村“两委”成员,部分群众文艺爱好者参加活动。

  高阳表示,本次文化节,是展示台子形象、宣传台子文化、推介台子旅游的重要平台。台子镇将陆续举办摄影大赛、品齐东特色小吃和农副产品展销会等系列活动,举各方之力,打造一场大众参与、全民共享、全市聚焦的精神文化盛宴。

  开幕式上,台子镇各村组成的表演队伍向广大游客展示了台子本土文化和台子风采的文娱节目,让大家体味乡土乡情、感知乡人乡味。

  开幕式结束后,游人三五一群,各自结伴,来到海棠花园,迎着春色美景,闻着花的清香,尽情放松心情,享受明媚春光。

  据悉,2019年,台子镇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沿黄旅游开发项目列入邹平发展重点,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乐安黄河公路大桥、小清河复航等项目即将落地实施,必将给沿黄旅游开发乃至全镇发展带来无限活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