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餐饮行业第三届烹饪大赛暨美食展开幕

来源: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2019-04-09 11:04:00


 

  雕饰精美的参赛作品

 

  独居阳信特色的牛扒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田艳琼)4月6日,阳信县餐饮行业第三届烹饪大赛暨美食展开幕。

  本次烹饪大赛以“百姓美食,芬芳梨园”为主题,将评出个人一等奖8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1个;团体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5个,优秀组织奖8个。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着自己的参赛作品,每一道美食在传统美食的基础上都加以创新,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令人垂涎欲滴。

  据悉,此次烹饪大赛共有29家餐饮单位参加,其中20家参加团体赛;42位热菜选手,30名凉菜选手;现场制作热菜126道,现场制作凉菜30道,参与展示菜品115道,共计271道菜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