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立河两岸又添"绿" 滨州市民又有休闲好去处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4-18 08:51:00


 

  滨州日报讯 4月15日,在新立河西路、黄河十二路以南,市民正在新栽植的苗木旁走过,新立河两岸又添新“绿”。现场的施工人员介绍,目前新立河(黄河八路至黄河十二路)人防疏散点建设暨绿化改造提升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已经抢抓春季有利时机补植白皮松、雪松、栾树、龙柏、黄金槐等苗木共计310株,完成苗木支撑、施肥1100株。

 

 

  同时,工程已经在新立河西路沿河铺设人行道1200米;在春华秋实园安装喷灌水管3000米,园路铺设石子基层2500米。下一步,工程将对新立河西路人防广场、园路等处实施苗木移植,在新立河西路沿河人行道及新立河东路铺设混凝土,并对栽植完成的苗木实施养护,进一步整合该区域的绿化空间,梳理交通网路,打造具有人防特色、满足市民休闲健身需求的带状休闲公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