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黄河口产融结合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4-22 14:35:00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本网记者)4月19日下午,由东营市财政局、东营市投资促进局主办,东营明月湖基金中心承办的2019首届黄河口产融结合论坛在蓝海御华大饭店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金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来自国内基金公司、银行机构、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科技企业等单位的100余名嘉宾参加了论坛活动。

 

  论坛期间,来自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华融证券、上海钒钛智能公司、北京北环浩融投资管理公司的嘉宾围绕论坛主题,分别从发挥基金集聚效应促进资本与产业融合、资本市场与区域经济发展、金融大数据3.0与产业物联网的金融创新、碳市场与绿色金融等角度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东营市投资促进局、明月湖基金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东营“双招双引”和基金中心落户政策。东营汇佳科技有限公司作了项目路演和产品介绍。

 

  举办本届论坛是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吸引资本聚集、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东营明月湖基金中心是东营市委、市政府确定打造的基金聚集平台,目前已落户基金企业30家,在管基金规模超过200亿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