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首家综合性普惠金融服务点落户皂户李

来源: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2019-04-26 13:14:00


 

  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金融服务点揭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4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农村金融消费维权联络点和中国建设银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落户惠民县皂户李镇菜园刘村,这是滨州市首家落户于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普惠金融服务点。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庶泳,惠民县副县长高立珂等领导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农村金融消费维权联络点是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受理金融投诉、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的重要平台,其职能主要包括开展与村民日常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金融基础知识、风险防范知识的普及教育、解答村民提出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相关问题、受理相关金融消费者投诉等。

  据了解,农村金融消费联络点是金融系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推进普惠金融建设,深入贯彻和落实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依托农村地区金融助农服务点,成立农村金融维权联络点,助力打通农村金融维权服务“最后一公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