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有了爱心便民服务车 免费乘坐!

来源:大众网

2019-05-14 15:00:00


 

  3路公交车刚停稳,从车上下来一位抱着孩子的女士,滨医附院爱心便民服务车的司机师傅便赶紧上前,主动热情邀请:“您们好!您们要去哪里?”

  “孩子感冒了,我们要去儿童门诊”。

  这是我们医院免费的爱心便民服务车,请上车,我马上送您们去儿童医院门诊楼。

 

 

 

  儿童门诊楼到了,女士带着孩子下车后连声感谢,“太方便了,谢谢,再见!”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推出了爱心便民车服务,在院区内免费接送老弱病残及行动不便的患者。

  两辆爱心便民服务车由专业司机驾驶,循环往返于院内,专门免费搭载老弱病残及行动不便的患者,招手即停。院内便民服务车仅作院内免费公交,不具备抢救功能,目前正处于试运行阶段,服务时间暂定工作日上午7:00-12:00,下午2:00-5:00。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爱心便民服务车多跑路,让就医患者少跑路,刚试行数日,已搭载了许多行动不便及第一次来院不认识路的患者,省心省力,受到就医群众的普遍好评。

  滨医附院作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不断提升诊疗水平的同时,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推出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设立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科学实施多途径预约诊疗服务,上线院内实景导航系统、自助打印病案等系统,提供共享轮椅、共享按摩椅、充电桩、自动售卖机等便民设施设备,设立文明服务接送站,安排导医护士和志愿者用轮椅接送门诊行动不便的患者等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措施,切实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提升了就医获得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