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黑科技!2019年滨州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举行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5-14 15:01:00


 

  滨州日报讯 5月12日,以“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滨州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在无棣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出席活动。

 

 

 

 

  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是我国国家科技创新的优先重点领域,积极开展青少年机器人教育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水平,还可以为祖国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培育后备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共汇集了全市186支代表队、482名参赛选手及175名教练员参与,创我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新高。大赛分为省级选拔赛和市级邀请赛两项,选手围绕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等八个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