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学院要设硕士点了!

来源:大众网

2020-12-21 11:02:26


  2020年12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山东省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及申请材料!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的通知》(学位〔2017〕9号)及《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号)要求,我省审核上报的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推荐上报的拟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名单已经省学位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24日。   山东省本次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拟推荐新增学位授权点201个,包括博士点78个,硕士点123个;推荐新 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个,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个,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1个。

  推荐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青岛农业大学

  齐鲁工业大学

  推荐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滨州学院

  济宁医学院(备选单位)

图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