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市第二届青年书法作品展开幕

来源:青春滨州

2021-05-31 09:41:27


  5月29日,由团市委、市青联、市青年书协主办的“风华正茂·青春颂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滨州市第二届青年书法作品展在时杰美术馆开幕。

  这次展览是滨州市青年书协第六次代表大会换届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展览。展览自3月8日发出征稿启事以来得到了全市青年书法作者积极响应,共收到来稿作品200余幅。为保证评选公平、公正,市青年书协成立了由五位评委组成的评委会,整个评选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做到了认真细致,许多作品反复审看、讨论,一丝不苟。经过评选,最终选出60余件入展作品,以投票的形式评选出8件获奖作品,较为全面地体现了我市青年书法家的创作水平和实力,展现了我市青年书法家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市委副书记唐全宣布展览开幕。

  市青年书协主席郭庆利致辞。

  市青年书协常务副主席徐延波主持仪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