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市庆祝第九个中国老年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10-18 11:24:07


  为烘托全市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10月16日,“庆国庆·迎重阳”庆祝第九个中国老年节文艺晚会在滨州文化馆群星剧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委副书记张月波致辞

  中国老体协乒乓球专委会主任、山东省老体协副主席、滨州市老体协主席、市政府原副市长于志刚致欢迎词

  张月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动老龄事业发展,老年人权益和优待工作显著加强,老年社会保障制度更加健全,老年文化教育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社会尊老敬老助老氛围日益浓厚。

  特别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着力加快老龄健康体系建设,养老服务体系多元化发展,养老金发放标准逐年提高,老年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全覆盖等等,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希望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经验丰富、无私奉献精神,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关心教育下一代,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凝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晚会在激昂的健身腰鼓《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铿锵的舞步扭出满腔的幸福;随后,太极拳、手风琴与电吹管演奏、京剧、吕剧……多种表演形式纷纷上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滨州老体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热情奔放的精神风貌和热爱家乡、热爱祖国、向往美好未来的情怀。

  晚会由滨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滨州市老体协有关工委承办,旨在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活跃节日气氛,展示健身成果,推动促进老年人健身文体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为建设富强滨州做出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