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五个项目荣获“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全国百强”

来源:360新闻

2021-12-27 10:08:21


  12月23日,“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1)暨大湾区科技大会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澜格兰云天酒店举行,滨州分会场主办单位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系列活动。

  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作为本次活动滨州分会场的主办单位,在闭门对接会环节,针对人才服务、项目空间服务、资源对接服务、商业企划服务、房屋租赁服务、法律服务、财税规划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做了详细的政策宣导及招商宣传,吸引了大批优秀企业和项目咨询洽谈。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滨州分会场推荐的16个项目通过终审会,其中有5个项目荣获全国100强奖项(排名不分先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荣获本次大会“最佳组织单位”殊荣。

  通过本次大会,滨州分会场共吸引了676个科创项目团队参会,与5家投资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并聚成大赛项目资金池5000万,媒体关注度高达150万+。滨州分会场终审会结束后,有3个项目获得了分会场投资机构1300万的意向投资额度,会后经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引资推荐,促成了另外3个项目与主会场投资机构的意向投资签约。先研院通过本次赛事活动,吸引了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促进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滨州双招双引工作提供新载体,拓宽新渠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