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市人民政府收到感谢信

来源:滨州日报

2022-01-04 09:49:20


  2021年12月31日,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向滨州市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我市为全省快递进村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信中表示,国家邮政局在最近的抽查检查中高度评价我省快递进村工作抓得实、标准高、成效好。在工作推进中,滨州市人民政府积极落实快递进村市、县事权责任,周密组织,广泛发动,加大力度狠抓措施落实,推动快递进村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扎扎实实为农村群众办了一件实事、好事,为全省快递进村任务的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有力推动了我省邮政快递事业的发展。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特向贵市政府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信中,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向滨州市人民政府提出殷切希望。信中表示,2022年,“快递进村”在顺利实现全覆盖基础上,需持续稳固提升进村服务成效。2022年,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部署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滨州市人民政府进一步关心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在政策扶持、资金引导、监管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加快建设“开放恵民、集约共享、安全高效、双向畅通”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畅通经济双循环、提升农村群众生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新年即将到来,衷心祝愿滨州市新年新气象,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附《感谢信》

  感谢信

  滨州市人民政府:

  邮政快递业是国家重要的社会公用事业,是服务生产生活、促进消费升级、畅通经济循环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连接千城百业、联系千家万户、融合线上线下。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全省邮政业务总量完成602亿元;其中,快递业务量突破55亿件大关,同比增长36.2%,行业规模连创新高,几年来连续超越福建、北京、上海跃升至全国第四位;在加强疫情防控、增进民生福祉、畅通经济循环、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以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农村工作时关于“要积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务,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关于快递进村的部署安排,省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快递进村”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效,圆满完成了2021年底我省提前一年高标准在全国实现快递进行政村全覆盖工作目标任务,受到了广大农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国家邮政局在最近的抽查检查中高度评价我省快递进村工作抓得实、标准高、成效好。在工作推进中,贵市政府积极落实快递进村市、县事权责任,周密组织,广泛发动,加大力度狠抓措施落实,推动快递进村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扎扎实实为农村群众办了一件实事、好事,为全省快递进村任务的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有力推动了我省邮政快递事业的发展。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特向贵市政府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2年,“快递进村”在顺利实现全覆盖基础上,需持续稳固提升进村服务成效。2022年,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部署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贵市政府进一步关心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在政策扶持、资金引导、监管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加快建设“开放恵民、集约共享、安全高效、双向畅通”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畅通经济双循环、提升农村群众生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新年即将到来,衷心祝愿贵市新年新气象,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