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滨州分院揭牌成立

来源:滨州日报

2022-07-21 15:23:07


  7月20日,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滨州分院揭牌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书记论坛”在滨州乡村振兴党员干部培训基地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褚瑞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鸿参加活动。

  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汇聚了中国社科院、省委党校等“三农”领域的高端人才资源,为乡村振兴理论探索提供了专业化的载体和平台。我市将以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滨州分院揭牌为契机,不断加深与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的互动深度和广度,结合乡村振兴理论研究和基层实践,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更加优化、更加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努力把分院建设成服务“三农”的大平台,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贡献。

  在此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书记论坛”上,与会人员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引领乡村振兴的方法与路径进行了交流、讨论。

  副市长杜玉杰参加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