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8-10 16:58:23


  8月8日,我市迎来强降雨天气,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开展巡查排查和集中清理工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顺畅。

  在4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全部在岗的基础上,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60余名驾驶员组成应急突击队伍,对管辖区域内各道路雨水箅子上方淤积的落花落叶、断枝枯叶等进行集中排查清理,确保排水畅通;出动4辆渣土车、4辆勾臂车循环清运垃圾,将环工工人清理的各类路面垃圾及时外运,避免因垃圾转运不及时造成二次污染。对管辖区域内88座公厕进行了巡查排查,确保公厕正常运转。督促各路段园林绿化养护人员做好防汛工作,雨停后第一时间到岗巡查,及时处理倒伏树木、断枝。全面巡查路灯灯杆和箱变线路安全情况,对积水过深存在漏电隐患的路段进行重点巡查,随时准备切断电源,及时处理因降水导致的路灯事故,筑牢防汛“安全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