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来源:大众网

2023-01-03 09:54:46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李琳 滨州报道

  12月28日上午,滨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滨州市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隆重开幕。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作《政府工作报告》。滨州市人大代表、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滨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俊军在参加分组讨论时,接受了记者采访。

  于俊军说,在聆听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后,令人振奋、倍受鼓舞。2022年是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呈现出破题提势、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中国移动滨州分公司积极发挥央企+属地主力军作用,主动融入八个品质滨州建设全局,继续承担了全市一半以上的5G、千兆光网等新基建建设规模,为滨州市成功争创全国双千兆城市而努力。

  于俊军告诉记者,2023年,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滨州分公司将重点抓好三件事:聚焦品质滨州建设,抓好5G、算力网络、数据中心等三亿元的新基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数字强市建设提供更高水平支撑;聚焦工业强市建设,抓好5G+工业互联网赋能百企千例智改数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解决方案;聚焦智慧滨州建设,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为打造具有滨州特色、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智慧城市大脑样板贡献移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