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停路边妨碍通行谁的面包车快点移走吧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01-06 09:44:00


  文/图 记者 王兴华

  晨报淄博1月5日讯 日前,张店区张桓路上的新华医疗小区的居民蔡先生反映,小区门口北侧一辆汽车已经停了很长时间,影响市容还不利于市民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张桓路与联通路路口南侧,在新华医疗小区门口北边20米处看到了这辆停在路边的汽车。

  这辆车两侧车门上的挡风玻璃已不见踪影,前后车牌也没有。车身斑驳,右侧两个轮胎瘪了。张桓路这一段上,路边的汽车大都是东西朝向停放,空出靠墙的一块便于行人通过,而这辆面包车是靠墙南北走向停靠的,迫使路人不得不拐到非机动车道上。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张店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可以下载12123客户端一键挪车。然而,由于该车并无车牌号,无法通过上传相应信息将其挪走。目前,这辆车依旧停在小区外面。(请线索提供人蔡先生持有效证件一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