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地面标线冲突 张店一空中指示牌更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08 09:16:00


  记者 王兴华 报道

  晨报淄博1月7日讯 4日本报06版以《路口标识冲突 车辆通行犯难》为题报道了张店张田路与三赢路交叉路口地面标线和空中指示牌不一致的问题。今天,记者了解到,目前交警部门已经更换了空中指示牌,使其与地面标线保持一致。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张田路与三赢路交叉路口西侧,这里有两条自西向东的机动车道,原先地面上的标线将其划分为左转车道和右转兼直行车道,而空中的指示牌将其划分为左转兼直行车道和右转兼直行车道,让过往司机难以判断该选哪条车道。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上的标线并无变化,空中指示牌已经变成了左转车道和右转兼直行车道。
  路口的标识统一了,但市民朱女士反映,之前她曾经驾车在左边的车道上直行,不知道是否会被处罚。对此,张店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标识有问题的路口一般不会被拍,即使被拍也可以到交警队进行申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