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城区将取缔“马路市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1 10:30:00


   记者 伊巍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0日讯 近日,沂源县公布《沂源县城区“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展城区“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取缔重点路段的“马路市场”。
  沂源县政府决定自1月10日至3月10日,开展城区“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整治范围为东至兴源路、北至人民路、西至华源路、南至沂河路。清理取缔工业路、商业街、历山路北段、健康路南段、荆山西路、鲁山路东段等重点路段的“马路市场”,将所有流动占道经营摊点全部疏导进驻以鲁中义乌国际商贸城为主的市场内。对有固定店铺的早餐点、夜市规范管理,实行定点限时经营。
  取缔无固定店铺的早餐点,对流动餐车按“三小”食品管理办法划定区域规定时限规范经营。对于夏季各类时令果蔬成熟上市,农民自产自销的划定临时自产自销区限时销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