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公园丢失3只大白鹅 公园公开征集线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2 09:40:00


   一夜之间 火炬公园丢失3只大白鹅 公园管理方公开征集线索 呼吁市民文明游园 

  11日上午,火炬公园人工湖内,只剩一只大白鹅。 

  文/图 记者 张培  实习生 仇泉之 
  晨报淄博1月11日讯 “蓝天、人工湖、大白鹅”是淄博高新区火炬公园的一道美景。昨天夜间,公园内的3只大白鹅突然丢失。事发后,公园管理方公开征集线索寻找大白鹅,呼吁市民文明游园。
  今天上午,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到火炬公园健步走,发现公园人工湖内的大白鹅突然少了。
  记者来到火炬公园人工湖看到,在人工湖西北角上有一只大白鹅和两只鸭子正在嬉戏。一名游客称,以前人工湖里至少有4只大白鹅,不知道另外3只大白鹅去哪里了。
  随后,火炬公园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昨天夜间,的确丢失了3只大白鹅。
  火炬公园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查询公园内监控录像发现,3只大白鹅丢失的位置正好是监控盲区,估计是被人偷走了,希望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尽快找回大白鹅。该负责人呼吁市民一定要爱护公共设施,文明游园。(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