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划定烟花爆竹禁放区 发现违规行为可举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3 08:00:00


  记者 马冠群 通讯员 冯萍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2日讯 日前,张店区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在主城区内划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该区域内将不设置烟花爆竹销售摊点、禁放烟花爆竹。

  据了解,此次划定的范围为:东至东四路,西至原山大道,南至淄河大道,北至鲁泰大道的张店建成区划范围,该区域内不设置烟花爆竹销售摊点,禁放烟花爆竹。届时,张店环保、公安、安监、城管、工商、质监部门将严厉查处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依法吊销违法违规单位营业执照,及时发现、劝阻、查处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对批发市场、商业门面进行清查,打击非法购销烟花爆竹行为。

  此外,张店区还倡导主城区以外不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同时公布了违规举报电话12345-00#0000,对在禁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的,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部门将一律依法依规查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