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砖缝冒水结冰 张店这段路挺滑多注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3 08:17:00


  文/图 记者 赵博文

  晨报淄博1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张店区世纪路与共青团路交叉口东北侧的多个位置涌出大量清水,在低温下水迅速结冰,市民经过时险些摔倒。记者联系了淄博市自来水公司,维修工人表示,初步判断是由于低温导致管道损坏。

  今天上午7点左右,市民吴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早上我出去锻炼的时候,经过世纪路和共青团路路口,看到路边哗哗往外淌水,路面上的水都结了冰,我从那上面走,差点摔倒。”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在世纪路与共青团路路口东北侧,人行道及附近商铺前的广场上出现多个跑水点,大量清水沿着地砖缝隙汩汩涌出。由于天气寒冷,跑水点外侧的地面上结了一层薄冰,来往行人纷纷避让。

  负责清扫该路段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昨天下午我下班的时候还没事,今天清早这里就漏水了,看样子是夜里管子坏了。”随后记者联系到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已安排现场查勘。随后,现场的维修工人告诉记者:“根据这个情况看,是路面下的管子跑水了,得沿着管道找漏水点,尽快进行修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