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12个小区获“美好家园”称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3 09:21:00


  记者 李进军 通讯员 于国辉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2日讯 人人夸我小区美,临淄区哪些小区堪称“居民满意、群众认可”的“美好家园”?今天下午,在由临淄区文明办主办、临淄区房管局、临淄区广电局承办、淄博民盛置业有限公司冠名的首届临淄区“民盛杯·美好家园”颁奖典礼上,伴随着精彩的歌舞演出,临淄区12个小区、10家物业公司、百名业主分别获得 “美好家园”、“金牌物业”、“文明业主”的殊荣。

  小区美,业主乐,业主文明,小区更美。如何推进物业服务提档升级,全面加强平安小区建设,着力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和人民生活质量?2017年4月17日,临淄区“民盛杯·美好家园”创建活动启动,通过积极宣传,临淄区各镇、街道周密组织、统筹协作,各物业小区、各物业服务企业及广大业主广泛参与到美好家园创建活动中。通过微信投票、专家现场考核等环节,按照考核办法最终评选出12个“美好家园”、10家金牌物业、百名“文明业主”。

  临淄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玲霞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目标,要求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我们每个街道、社区、家庭以及每一个人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希望借助本次活动的有利契机,发挥先进单位、个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在临淄全区将美好家园建设连点成片、以片带面、全面推进,共同创建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

  伴随着精彩的歌舞演出,与会领导相继为“文明业主”、“金牌物业”、“美好家园”获得者颁奖。颁奖典礼期间,来自方正、民盛、柏润物业公司的物业礼仪团队为大家展示了温馨规范的物业礼仪表演。

  临淄区房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洪波在致辞中表示,通过“美好家园”的创建,全区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广大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在这次创建活动中涌现了一大批“五美五好”、“居民满意”、“群众认可”的物业小区、物业服务企业以及文明业主。2018年,临淄区房管局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力争将各社区打造为环境美、秩序美、生态美、人文美、风尚美,公共卫生好、设施配套好、社会治安好、邻里关系好、便民利民好的美好家园。

  临淄区“民盛杯·美好家园” 创建活动表彰名单

  美好家园(12个):

  盛世豪庭 莲台山庄 裕丰花园 杏林小区 棠悦小区 东郡璟园 辛店街小区 淄江南一区 方正太公苑 康城花园 淄江北四区 华盛园小区

  金牌物业(10家):

  淄博民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淄博国丽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淄博裕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淄博柏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金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金茵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兔巴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锦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淄博高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淄博淄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