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营市文化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1-03 15:09:00


  东营市文化馆以“全民艺术普及”为使命,坚持“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理念,2017年共14430人次享受了免费的艺术教育。为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根据《2018年东营市文化馆“温暖城市 文化润心”公益培训新增课程群众意愿调查》汇总情况,经领导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具体程序及提交资料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初审报名、面试择优聘用、签订协议等方式。

  二、招聘条件 

  户籍不限;年龄不限;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专业能力强。

  三、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见《东营市文化馆2018年度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点击http://www.dywgx.gov.cn/Item/4334.aspx查看)

  四、招聘程序:

  1、初审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2月2日 

  2、初审报名提交材料(以下材料皆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个人报名: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两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相关专业三年内获奖证书、《东营市文化馆外聘教师报名表》。

  培训机构报名:持本机构的营业执照和三年内相关专业的获奖证书;法人近期一寸免冠照两张和身份证;教师一寸免冠照两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相关专业三年内获奖证书、《东营市文化馆外聘教师报名表》。

  3、面试

  初审报名完成后,市文化馆外聘教师领导小组组织面试,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4、签协议

  经过初审和面试方式,择优录取的教师或机构,市文化馆培训中心将面向社会公布聘请教师名单,并组织签协议及颁发聘书仪式,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五、报名地址:东营市文化馆一楼培训中心(东营市府前街92号)

  六、咨询人及电话:赵老师 0546-8308355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