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就能价比三家!“东营·价格通”平台你使用过吗?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1-10 14:34:00


  大众网东营1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记者从东营市物价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价格公共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政府调控、企业经营和群众生活,东营市物价局历时8个月建设了“东营·价格通”平台,同步推出了网络端和手机客户端。该平台已于2017年10月份正式上线。

  据了解,“东营·价格通”平台的定位是区域性民生商品和服务价格信息免费服务平台,设置了“生活消费、医药价格、公共服务、价比三家、地方特色”等五大板块。可以查询百货大楼、银座、商业大厦等17家大型商场超市,海河市场、锦华市场等10家农贸市场,以及康之堂、益生堂、漱玉平民等113家药店,共计46万余种商品和服务价格信息,实现了农副产品、超市商品和药品价格的实时显示、查询和对比。同时,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条形码或二维码识别功能检验商品真伪、查询商品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