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这些单位获得2017年度省级卫生称号

来源:东营网

2018-01-17 17:42:00


  东营网讯 日前,山东省爱卫办下发文件命名2017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和卫生村镇,我市推荐的46个单位、3个镇和158个村已全部建成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卫生镇和省级卫生村。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建成国家卫生镇10个,省级卫生镇26个,占全市乡镇总数的90%;建成省级卫生村590个,占全市农村总数的33%;建成1101个市级卫生村,占全市农村总数的62%;同时建成省级卫生先进单位234个,市级卫生先进单位744个。多年来,我市基层卫生创建工作坚持以城带镇,以镇促村,整体发展的工作思路,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等活动的带动和引导下,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镇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取得了显著成绩,除害防病、健康教育、专项卫生等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和提高。(记者 闫雯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