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支持粮油产业

来源:东营网

2018-01-21 16:47:00


  近日,国家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公布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我市山东半球面粉有限公司和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 

  据悉,按照有关支持政策,国家粮食局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对公布的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加大政策和信贷支持力度。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企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按相关规定予以优先支持和重点支持;国家粮食局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企业参与“优质粮食工程”、“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专项”等粮食行业重大项目建设。(记者 李怀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