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至东营高铁指日可待!

来源:东营网

2018-01-22 16:41:00


  原标题:省发改委在我市召开滨州至东营高铁前期工作推进会

  1月20日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赵东在我市主持召开滨州至东营高铁前期工作推进会,对滨州至东营高铁前期工作进行安排调度。会前,赵东到利津县踏勘黄河桥位。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滨州市、山东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方面参加活动。

  在推进会上,赵东对滨州至东营高铁前期工作推进表示肯定。他指出,滨州至东营高铁既是国家路网干线,又是省内城际铁路,对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是当地群众热切期盼的事情。这项工作启动以来,各有关方面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各有关方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锁定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做好桥位选址、站点规划、勘察设计、手续办理等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开展创造良好条件。要提前研究谋划土地开发、项目融资等工作,为铁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