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工用支付宝“刷脸”就能查公积金了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1-24 14:55:00


  东营的职工登陆支付宝,“刷脸”就能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了!1月19日,记者从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开通住房公积金账户且已在支付宝完成实名认证的职工,通过支付宝“刷脸”就能快速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缴存、余额、贷款、明细等相关信息了。

  打开手机上已下载好的支付宝APP,依次点击“更多”→“便民生活”→“城市服务”→“政务”→“公积金查询”进入芝麻认证界面。在阅读《用户授权协议》后,点击“确定”按钮同意授权,即可进入刷脸认证界面进行认证。认证通过后,市民可以随时在支付宝上查询自己的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黄河口晚刊 记者 李晓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