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渔归陆上海洋牧场项目”成功落地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1-26 15:53:00


  1月23日下午,东营市科技局招商引资项目“牧渔归陆上海洋牧场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标志通过引进科技人才,依托技术项目实现对外招商又一新突破。市科技局局长李寿凯、副局长郭乃利,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苟宏水、副主任王永利,以及鲲瑛(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虹豆,美国国务院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专员GarrettBamicoat等参加签约活动。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占地近1800亩,将采用国际领先的工厂化养殖模式,通过5年的建设,建成国内最大的工厂化对虾生态养殖基地。并将通过建设区域绿色发展研究中心,整合国内外先进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区域产业升级与可持续发展提供具有国际前沿地位的科技、发展模式建议,推进新技术、新产业在我市落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