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三区两县1061个事业单位岗位等你来选

来源:东营网

2018-01-30 15:43:00


  东营网讯 1月2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各县区发布2018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中小学教师招聘简章,共招聘1061个工作岗位,招聘范围涉及县直及乡镇事业单位的综合及其他类、教育类和医疗卫生类岗位。报名时间为2月6日—2月8日。

  据统计,我市三区两县共招聘1061个工作岗位。东营区招聘152人,其中综合及其他类62人,教育类40人,医疗卫生类50人。报名网站为: http://www.dyq.gov.cn/ 。

  垦利区招聘212人,其中综合及其他类90人,教育类50人,医疗卫生类72人;报名网站:http://www.kenli.gov.cn/dwzwgk/bmlj/rsj.htm。

  河口区招聘156人,其中综合及其他类83人,教育类9人,医疗卫生类64人;报名网站:http://www.kenli.gov.cn/dwzwgk/bmlj/rsj.htm。

  利津县招聘176人,其中综合及其他类71人,教育类59人,医疗卫生类46人;报名网站:http ://www.lijin.gov.cn。

  广饶县招聘365人,其中综合及其他类94人,教育类125人,医疗卫生类146人;报名网站:http://www.grjyrc.cn/。

  报名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2月6日以后出生),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户籍不限,其他学历人员限山东省户籍(招聘岗位另有要求的除外);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由我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限东营户籍、东营生源或在东营服务的人员),服务满2年且完成协议书(合同)规定的服务期限、考核合格,3年内(指2014年、2015年、2016年招募和选派人员)应聘的,可应聘定向岗位。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适用该优惠政策。

  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6日—2月8日。网上缴费时间为2月6日—2月10日。缴费成功人员3月26日—3月31日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统一标准、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笔试时间:2018年3月31日上午9:00—11:30。(记者 李玲 实习生 魏昭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