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校英才进东营暨东营学子家乡行”大型招聘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东营网

2018-02-05 17:59:00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更多东营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大学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2月4日,市委、市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2018年高校英才进东营暨东营学子家乡行”大型招聘活动。

  活动以“情系家乡,筑梦东营”为主题,涵盖大型人才招聘会、油地人力资源对接合作座谈会、“双百引才”硕士毕业生面试、2018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咨询和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推介等内容版块。活动期间,全市366家企事业单位参会设展招聘,提供人才招聘岗位15000余个,到场求职人数18000余人,是我市历年来规模最大、应聘人员最多、成效最明显的一次大型人才招聘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副市长李俊峰,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恩言参加有关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