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简章公布 多所学校设升学班

来源:东营网

2018-04-09 10:22:00


  4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简章公布,多所学校设升学班,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后学生可选择升学或就业,中专期间学费全免。

  市技师学院计划招生1050人。其中,石油装备制造系数控加工专业高考升学班招30人,汽车工程系制冷设备运用与维修专业高考升学班招40人,人文学院机械设备装配与自动控制、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两个专业以报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为主。4月10日起,学生可直接到市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或者到市技师学院网站(http://www.dyjsxy.com)招生报名平台报名。

  市中等专业学校计划招生1000人,其中,机电技术应用、会计、机械加工技术、学前教育专业的招生计划是与东营职业学院合作“三二”连读招生,电子商务专业高考升学班招50人,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高考升学班招40人,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是和威海职业学院合作的“三二”连读招生,护理专业是与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合作的“三二”连读招生。有中考成绩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按照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的时间、程序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报名平台报名;往届初中毕业生4月10日至8月22日直接到市技师学院(市中专学校)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

  市体校设运动训练专业,招收70名,学制三年。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初中在校生和往届毕业生不得报名。要求报名考生户口必须是本市各县区户籍。考生持户口簿或身份证于6月4日至6月8日到市体校学生科报名。体育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一并进行,时间为6月23日至24日。

  东营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设烹饪、会计、焊接等专业,其中,升学班设会计和高星级饭店运营管理专业。

  河口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计划招生500人,设置化工工艺、机电技术应用、会计等7个专业。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与河口一中、市胜利油田十三中、威海工业技术学校等合作。7月10日,考生可到现场报名。

  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计划招生1000人,设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市场营销(商贸)、现代农艺技术(种植)等11个专业。

  广饶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广饶县综合高中)计划招生1750人。其中,普通高中学籍学生300人;中职学籍学生1450人,设财会、化工、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护理、计算机、商贸、旅游服务与管理、园林等专业。

  利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计划招生800人,6月底报名。该校设计算机应用、护理学、化工工艺等专业,春节高考班学制三年,“三二”连读为中专三年、大专两年,其间需通过转段考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